Sunday 3 June 2012

I FEEL VERY POOR

这些谁不想呢?
只要是女生,都想要钱$$....
只要是女生,都想要瘦瘦....
只要是女生,都想要高高....
只要是女生,都想要白白....
可是我都没有><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跟自己说好、要活得真实、不管别人怎么看我、就算全世界否定我、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跟自己说好、要过的快乐、无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、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跟自己说好、悲伤时可以哭的很狼狈、很狼狈 ; 眼泪流干后、要抬起头笑得很漂亮、很漂亮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跟自己说好、不要想那么多,事情会有转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跟自己说好、他们不是故意的,是我们不够了解,无法在他们的立场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跟自己说好、只要快乐就够了,不要想起那些不快乐的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跟自己说好、眼泪不能在流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.....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时候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想有个人安静地抱抱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说:怎么了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什么都不会说,只需要那个人紧紧抱住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说:有我在,不要怕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...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样就够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种莫名的安全感把我伤心、颤抖的心情都安定下来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人伤心的时候都想要关心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拥抱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个关心的举动....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